招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正文

转:关于发放2016级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6-03 00:00:00 浏览次数: 作者: 来自: 责任编辑:】
各相关考生:
  根据安排,现将录取的2016级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予以发放,本次录取通知书发放以邮寄和自取两种方式进行,现将具体发放安排通知如下:
  一、邮寄
  1.选择邮寄方式收取通知书的考生,通知书将于5月31日-6月2日分批次寄出,考生收件地址为考生在“山东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平台”上登记的邮寄地址(未登记新邮寄地址的考生按考生报名时填报的通讯地址寄出)。
  2.通知书由顺丰速运进行投递(个别顺丰速运不能到达的地址将投递至邮寄地址中所包括的县或镇)。预计6月6日前考生均可收到录取通知书。考生如逾期不能收到通知书,请在“山东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平台”中查看本人的顺丰速运的快递号(快递号将于6月6日公布),并通过顺丰速运网站或顺丰速运客服电话95338查询本人通知书投递情况。
  二、自取
  1.选择自取的考生请于6月3日起正常工作日时间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到研究生招生办公室领取,本人领取或由他人代为领取的考生均需出具领取人的相关证件。
  2.山东大学本校且选择邮寄至本校的考生,其录取通知书不进行邮寄,请相关考生到研究生招生办公室自取或委托他人领取。
  3.领取地址: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明德楼B座B310房间、B321房间。
  三、其他事项
  1.需签订《定向培养协议书》但仍没有完成协议签订工作的考生,录取通知书暂不发放,待《定向培养协议书》签订完毕后再行发放。
  2.因开卡原因,部分考生收到录取通知书时没有中国银行银行卡,请这部分考生开学后直接到学校计划财务部咨询办理,咨询电话:0531-88364534。
  3.录取到山东大学(威海)的考生,其录取通知书由山东大学(威海)研究生处统一发放。山东大学(威海)研究生处电话:0631-5688926。
  4.通知书发放如有问题,请及时与研究生招生办公室联系,联系电话:0531-88364334。

上一条: 转发:山东大学2016级研究生报到须知
下一条:转:山东大学2016级研究生报到须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