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正文

“齐鲁医院稷下风”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入营名单公布

【发布时间:2019-06-26 11:36:17 浏览次数: 作者: 来自: 责任编辑:研究生处】

“齐鲁医院稷下风”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由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承办,拟与7月10日-11日进行。根据学生申请,材料审核及齐鲁医院实际,确定了参营学生名单并已在夏令营申请系统里审核通过。

请申请同学登录系统查看结果,“审核通过”状态的同学,请6月28日上午8:00之前在系统确认是否参营逾期不确认的视为放弃参营资格。为方便前期准备工作,请参营同学填写附件回执并与6月28日上午8:00之前发送至qlyyjyc@163.com,邮件主题和文件名请均以本人姓名命名。“未审核”状态的学生为暂时未入选夏令营营员的学生,如“审核通过”状态的学生有放弃,将依次递补,届时将单独通知。

为方便营员安排行程,现将夏令营初步安排公布如下:

79日全天9:00-20:00报到,只安排晚餐。报到地点:济南名雅千佛山宾馆大堂(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19号)

7月10日—11日上午夏令营活动

7月11日午餐后离营

详细安排请关注近期网站详细通知。

特别提醒:

1.请提前向所在学校、老师说明情况并请假,给家长汇报参加夏令营时间;
2. 请携带身份证、学生证、签字盖章的齐鲁医院夏令营申请表报到。

3. 请根据日程自行预订来回车票,以免耽误行程;
4. 途中请注意人身及财物安全;
5. 请注意天气变化,增减衣服。

无论是否参营,欢迎各位同学继续关注齐鲁医学院,获得推免资格的同学欢迎在推免研究生时选报齐鲁医学院。

联系电话:0531-82169036    齐鲁医院   徐老师、李老师

         0531-88380011     齐鲁医学院研究生处  郑老师、焦老师

  • 附件【参营回执0626.xls】已下载

上一条: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通知
下一条:转:山东大学2019年拟录取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发放说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