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正文

山东大学附属生殖医院第三届STAR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通知(有更新)

【发布时间:2020-06-28 16:59:17 浏览次数: 作者: 来自: 责任编辑:郑华】

山东大学附属生殖医院STAR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旨在促进全国高校优秀大学生的交流与互动,提供接触生殖医学前沿进展的机会,使广大学生了解我院的科研实力、师资力量以及学科优势等相关情况,同时组织拟推免或报考我院研究生的营员进行提前考察面试。

STAR夏令营拟定于2020年7月中旬(具体时间及安排详见后续通知)举办,结合当前特殊情形,此次夏令营采取网络互动形式进行。本次夏令营拟招收营员25人,择优录取。

一、申请资格

1.拥护党的领导,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品德良好,遵纪守法,身心健康。

2.申请者应为生物、医学及相关学科2021届毕业生,满足所在院校的“免试推荐”研究生标准并有意向推免到山东大学攻读硕士学位。

3.大学本科前四学年(学制五年)总评成绩在专业名列前茅,无不及格课程,无学术不端记录。有较高的外语应用水平和能力,全国大学英语四级成绩达500分以上(含500分),或六级成绩达475分以上(含475分)。

4.在学期间曾参加过科技竞赛、学术研究,有获奖、论文发表或其他突出表现者优先考虑。

二、申请材料

1.生殖医院夏令营申请表( 夏令营申请表-上传系统用 生殖医院.docx点击下载,转换成PDF后以附件形式上传到报名系统)

2.截止到报名前的本科成绩单原件(需教务部门盖章),总成绩排名证明(需教务部门盖章)。

3.语言成绩证明,如国家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TOEFL成绩,IELTS成绩,GRE等能体现外语水平的证明。

4.科研成果、奖励等证明材料,如能体现自身学术水平的代表性学术论文、本科阶段重要获奖证书等。

注意:以上材料需扫描并打包压缩后在系统中提交。

 

备注:

1.本科阶段成绩单、总评成绩排名如因疫情影响,暂时无法签字、盖章,请申请人在成绩单、总评成绩排名证明空白处标注“本人保证提供所有信息及材料真实、准确”并签名。

2.请申请人自行对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不实一经发现,取消参营资格并追究后续责任。

3.妇产科学专业仅限临床医学专业学生选报,以系统报名为准。非临床医学专业学生可选报细胞生物学专业,选择细胞生物学专业的学生无需在系统报名,请将申请材料直接打包发送至linchuangzhaosheng@vip.163.com,申请材料和邮件主题均以“姓名+申请生殖医院夏令营”命名。

三、申请方式

1.报名:

登录“山东大学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网上报名系统报名”填报个人信息及材料提交,截止时间为7月15。注意:系统提交时备注中务必填写生殖医院夏令营。

报名系统网址:http://stu.sdu.yanzhao.edu.cn

2.审核流程:

学生注册---填报申请信息---审核确定参加人员(报名截止后)---申请学生系统确认。

3.材料审核及夏令营资格审定:考生可在个人界面看到申请是否通过,审核通过的学生需在系统内确认是否参加,在系统里点击确认参加方可被录取参加夏令营,逾期未确认视为放弃入营资格。

请申请人务必保证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如有不实一经发现直接取消参营资格。

四、日程安排

具体日程及安排另行通知。

五、考核与奖励

根据参加者的综合素质及面试表现给出成绩,并评选出一定比例的优秀营员,取得优秀营员的同学取得所在学校“推免资格”,推免时报考生殖医院,夏令营面试考核成绩可转换为推免复试成绩,不再参加推免复试

六、相关要求及特别提醒

1、本夏令营属于非盈利性质的文化交流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主办单位不承担参加者活动期间所产生的任何法律和经济责任。

2、未尽事宜请联系:

0531-68777856  王老师(生殖医院)

0531-88380011  郑老师(齐鲁医学院研究生处)

 

 

 

热忱欢迎相关专业的优秀本科生申请参加夏令营!

 

上一条:山大二院申请考核博士继续接收调剂的再次通知
下一条:山大二院2020年申请考核博士接收调剂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