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正文

山大二院申请考核博士继续接收调剂的再次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28 17:36:47 浏览次数: 作者: 来自: 责任编辑:郑华】

一、调剂信息

专业代码

学位类型

专业名称

导师

计划数

105107

专业型

影像医学与核医学

李玉亮

1

二、调剂要求

1.本通知将范围扩大至经山东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考临床医学院,已提交材料且未被拟录取的考生。

2.符合《山东大学2020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简章》中的报考条件。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符合调剂要求且意愿调剂的考生请630日下午16:00前将前期提交的申请考核材料(仅提交整合版PDF,更新申请表报考信息并签字)以“姓名+申请调剂”发送至linchuangzhaosheng@vip.163.com。信息发送功以收到邮件回复为准。

四、后续考核安排

请关注后续通知。

 

                                  齐鲁医学院研究生处

                                      2020.06.28

上一条:“齐鲁医院稷下风”第二届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招生简章
下一条:山东大学附属生殖医院第三届STAR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通知(有更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