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正文

2022年临床医学博士生招生团队简介预公布

【发布时间:2021-12-20 17:20:53 浏览次数: 作者: 来自: 责任编辑:郑华】

各相关考生:

  欢迎报考山东大学临床医学院博士研究生!

  为方便大家报考,现将2022年博士生招生团队简介预公布,并将相关事项说明如下:

1. 招生专业目录中专业代码第三位为“5”或“6”的专业为专业学位专业(领域),第五位为“Z”的专业为我校自主设置的二级学科专业,第五位为“J”的专业为交叉学科专业。

2. 报考时请务必关注简介中招生目录对应专业及研究方向”和“团队可招收临床医学专业导师、专业及学位类型”的对应关系。特别是专业名称比较相近的专业,务必填写准确,系统报名结束后,不接收信息更改。

3. 临床医学院博士“申请-考核”报名时间为2022年3月16日-30日,硕博连读依据学院通知要求组织。表中仅硕博连读指仅具有硕博连读的招生资格。

   4. 表中所列团队是具有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资格的团队,但因招生计划有限、招考方式多样,考生报考前请与招生团队联系,以确定招生团队可以接收相应形式的报考

   5. 除国家专项计划外,只接收非定向考生报考。

6. 在招生过程中,部分专业或导师团队可能还会有调整,请大家及时关注本页面更新。

7. 齐鲁医学院研究生教育管理办公室咨询电话:0531-88380011。

 

                            齐鲁医学院研究生教育管理办公室

                         2021年12月20日

上一条:临床医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及提交材料预通知
下一条:2017级长学制学生推免转入研究生培养阶段网上报名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