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正文

齐鲁医学院关于收回2016届临床医学、口腔医学“未并轨培养”专业学位硕士(含七年制)临床轮转证明并补盖山东省卫计委规培专用章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8-03-03 13:50:34 浏览次数: 作者: 来自: 责任编辑:研究生处】

各位2016届临床医学、口腔医学“未并轨培养”专业学位硕士(含七年制)校友:

根据2016届临床医学、口腔医学“未并轨培养”专业学位硕士(含七年制)校友诉求,经学校与山东省卫生与计划生育委员会沟通,山东省卫计委同意我校根据学生自愿和需要原则,收回2016届临床医学、口腔医学“未并轨培养”专业学位硕士(含七年制)临床轮转证明,集中提交山东省卫计委审核,根据实际审核情况,在原临床轮转证明上补盖山东省卫计委规培专用章。临床轮转表中认定时间,以山东省卫计委审核后确定时间为准。

现启动收回工作并发布公告。

收回时间201834日至315日;

收回方式:根据自愿和需要原则,2016届临床医学、口腔医学“未并轨培养”专业学位硕士(含七年制)将手中的“临床轮转证明”复印留存后将原件送回,齐鲁医学院集中提交山东省卫计委审核,根据实际审核情况,补盖山东省卫计委规培专用章。同时须下载附件中的汇总表,填写并签名后一并随原件送回

收回地点:

临床医学专业学位: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齐鲁医学院研究生处

   联系人:马倩芸老师    地点:综合楼610


临床医学七年制: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齐鲁医学院教务处

     联系人:杨丽霞老师  地点:综合楼610

 

  口腔医学专业学位(含七年制):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口腔学院

     联系人:曹琳老师  地点:口腔医学院5楼教学办

 

返回时间及方式:请关注齐鲁医学院网上通知。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2018.3.3

 

  • 附件【收回汇总表.xlsx】已下载

上一条:2018年齐鲁医学院关于国家留学基金委与瑞典卡罗林斯卡医学院合作奖学金留学人员的推荐公示(3月6日更新)
下一条:(更新)关于公布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公共课课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