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正文

关于评选2018年齐鲁医学院研究生银丰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19 08:25:56 浏览次数: 作者: 来自: 责任编辑:研究生处】


 

为提高齐鲁医学院研究生培养质量,激励研究生多出高水平科研成果齐鲁医学院开展全日制在校研究生银丰奖学金即研究生优秀科研奖的申报及评选。具体实施方案如下:

一、申报范围

该奖项按科研成果进行奖励,参评科研成果须为研究生在学期间获得。所有具有齐鲁医学院学籍的在学研究生均可申报。申报者可提交多项科研成果参评(去年曾经用于参评银丰奖学金并获奖的成果不能再次参评)。

 

二、申报标准

参评人员应符合以下基本标准:

1.研究生2017-2018学年综合素质测评结果为优以上。

2.成果形式为学术论文、科研获奖或发明专利。

1)学术论文:研究生本人为第一作者且山东大学为通讯作者或共同通讯作者单位,在SCISSCIEICSSCI收录期刊上正式发表。

2)科研获奖:研究生本人为前两位获奖人。

3)发明专利:研究生本人为前两位发明人,已获授权且有应用证明的发明专利。

3.科研成果认定截止时间为20181031

 

三、推荐名额分配原则

1.以本学期正常学制范围内博士研究生在读人数为基数分配各单位推荐指标。见附件1

2.硕士研究生不做推荐指标分配基数,但可与博士研究生同标准参评。

 

四、评审程序

1.个人申请:研究生个人提出申请翔实填报相关信息并提交科研成果证明材料;

2.材料审核:研究生所属培养单位(各学院/医院)对申报者的申报资格,以及所提交信息和材料的准确性、真实性进行认真审核;

3.初评与推荐:各学院/医院对参评成果进行初评,经公示后报送研究生处;

4.复审及齐鲁医学院专家评审:研究生处对各单位推荐成果相关材料复审后提交齐鲁医学院专家组评审。评选结果经公示后发文公布并颁发获奖证书。

 

五、材料提交

请各单位于2018127日之前,以学院/医院为单位(不接受个人申报)将下列材料纸质版报送至研究生处李老师,电子版发送到lidan@sdu.edu.cn

1.《齐鲁医学院研究生银丰奖学金申报表》(见附件2A4纸质正反面打印1份及电子版。

2.《齐鲁医学院研究生银丰奖学金推荐汇总表》(见附件3A4纸质1份(须由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及电子版。

3成果证明电子版,包括:成果论文全文电子文档(pdf格式)或专利证书、获奖证书、成果授权证明及转让、推广证明电子扫描文档等,不需要提交纸质版。

4.电子文档的命名格式为:材料名-学号-姓名-学院

 

六、相关说明与要求

1.申报者提交的各项信息和材料必须符合申报要求且真实、准确、规范。提交成果信息不实将不能获得参评资格,由此所造成的后果由申报者自负。弄虚作假者将根据学校有关规定处理。

2.各培养单位要认真进行申报材料审核和成果评选推荐,及时报送推荐结果并提交相关材料。逾期未报送材料视为放弃本年度参评。

3.成果申报所提交的各项材料均不再返还。

 

上一条:齐鲁医学院关于进行2017级硕博连续培养研究生转博资格考试的通知
下一条:转:关于申请2018年中国科协优秀中外青年交流计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