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工作 >> 正文

齐鲁医学部关于完善2018年具有招生资格的博士研究生导师相关数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19 10:33:55 浏览次数: 作者: 来自: 责任编辑:研究生处】

各单位:

     齐鲁医学部2018年具有招生资格的博士研究生导师名单经公示后已完成报送。现进入完善导师个人信息、与“研究生管理系统”内数据对接阶段。完善内容包括:

1、核对、补充附件中的导师工号、申请导师类型、专业代码和专业名称、是否首次招生等信息;

2、关于关于跨学院/跨学科招生问题,经2017年6月5日山东大学医学学位评定委员会讨论,形成决议如下:“除学校公布的人才专项招生计划数≥2的导师可跨学科招生外(招生专业数应≤人才专项招生计划数),其他导师均只允许在一个二级学科(内外科只允许在一个三级学科)内招生。”请附件中涉及跨学院、跨二级学科(内外科跨三级学科招生)的导师,按照决议要求,明确招生专业,填写招生代码。

   上述工作各学院应于6月23日之前完成,核对后修改的信息或补充信息请用红色字体标注。电子版发送至yxbyjs@sdu.edu.cn; 纸质版签字盖章后交至医学部研究生处(联系人:李丹)。与研究生管理系统数据对接完成后,后续启动招生简章制作工作。

            齐鲁医学部研究生处                                                   

              2017.6.19

 

上一条:转:山东大学2017年度第二批授予博士、硕士学位名单(公示)
下一条:齐鲁医学部关于进行2018年招收博士生人员认定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