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工作 >> 正文

齐鲁医学院2020年度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专业学位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招生资格审核与认定通过人员名单公示(更新)

【发布时间:2019-09-12 09:31:26 浏览次数: 作者: 来自: 责任编辑:研究生处】

 

 


各培养单位:

 

 

根据“齐鲁医学院关于开展2020年度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专业学位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招生资格审核与认定的工作方案”精神,经申请人申报、各单位材料真实性审核、学科评议组推荐、医学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审核表决,齐鲁医学院具有2020年度临床医学/口腔医学在职专业学位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资格人员名单见附件1(普通申请通过人员名单)和附件22020年具有招生资格的统招博导申请招生在职博士),现予公示。请优先使用信箱实名反映问题。

公示时间:2018.9.12-9.18(工作日)

公示信箱:qlyxbxw@sdu.edu.cn

公示电话:0531-88381578

注:公示期已结束。

附:医学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参会人员名单

陈子江 马春红 葛少华 高成江 龚瑶琴 刘新泳 娄红祥

李士雪 王克芳 陈玉国 孔北华 马金龙 赵家军

苏国海 孙洪军


上一条:关于确定2020年在职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专业博导招生研究方向通知
下一条:转发:关于对2019年山东大学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