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工作 >> 正文

齐鲁医学院关于申报2021年山东省及山东大学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8-05 09:39:52 浏览次数: 作者: 来自: 责任编辑:李同辉】

 

各学院/医院:

根据相关文件要求,2021年继续开展山东省及山东大学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的推荐评选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20199月1日至20208月31日在我校获得博士、硕士学位者的学位论文。

二、指标分配

1.为最大程度的选拔并向山东省和山东大学推荐优秀论文,本次优秀论文推荐不向各学院、医院分配名额,各单位择优推荐并进行排序。一般自然科学领域推荐的优博论文应有1篇影响因子5分以上或入选中科院JCR分区1区论文的代表作;优硕论文应有1篇影响因子3分以上且入选中科院JCR分区2区论文的代表作。

2.未被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推荐到学校的学位论文,如确属特别优秀,且所有外审结果和答辩结果均为优秀,可由3名同学科专业的教授联名出具推荐书,直接报校学位办公室。

三、奖励办法

山东大学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获得者及其指导教师,分别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励。

四、材料提交

请各培养单位于2021年8月13日下午17点前将以下材料报送齐鲁医学院研究生教育管理办公室。办公室组织召开医学评审会,评审完成后公示,无异议者报学校学位办。

1.《推荐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汇总表》(附件2)电子版及纸质版1份,加盖学院公章,学科评议组组长签章。电子版发送至qlyxbxw@sdu.edu.cn。其中论文外审结果、论文答辩成绩须培养单位按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中的记录如实填写。

2.申报纸质材料1册,按照封面、《山东省优秀博(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A)》(双面打印)及附件、学位论文的顺序装订(可用燕尾夹),无须另加装饰性封面(见附件3)。附件3申报材料电子版请申报人留存。

3.另需单独提供《山东省优秀博(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A)》一份,并在表中代表性成果后注明成果影响力。(如专著、期刊影响因子与分区、获奖层次、获**采纳智库成果等)。

4.经学校评审,确定推荐参加全省优秀学位论文评选的学位获得者,根据省学位办通知登录“山东省研究生教育项目管理系统”进行网上申报,具体要求另行通知,届时在网上提交的匿名申报材料中不能出现学位论文作者、导师和“山东大学”等影响匿名评审的信息,否则视为形式审查不合格,不予受理。

五、其他

1.推荐参加山东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的论文从入选的校优秀博士、硕士学论文中择优产生。

2.各学院/医院应严格按照本通知及学校《关于申报2020年山东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及山东大学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的通知》(见附件1)的要求,对申请的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进行审核,认真核查申请人填写的推荐表、准确无误汇入汇总表并对材料真实性负责。达不到文件规定的学术成果要求的论文不能申报。

3.各培养单位适当考虑推荐优秀的专业学位论文。

4.涉密论文不得申报。

 

 

附件:

1.优秀学位论文推荐数量

2. 推荐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汇总表

3.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封面、目录及推荐表

4山东大学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选及奖励办法

5. SCI影响因子查询-2019

6. SCI影响因子查询-2020

  

 

齐鲁医学院研究生教育管理办公室

    2021年8月4日

 

上一条:齐鲁医学院关于开展2021年度山东大学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及山东省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推荐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2021年6月授位临床统招硕、博士学位档案归档要求及领取学位证的通知

关闭